巨野县教体局慰问基层党建帮扶村老党员

2021-02-07 14:0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奚玉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奚玉磊 巨野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作用,聚合更多的红色力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巨野县教体局到永丰街道办事处孙大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现场

  在走访慰问中,巨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家庭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他们的诉求。

  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不但给他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更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尊重和关怀。这不仅有利于当代青年人学习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也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