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大先进典型”刘兴臣事迹》宣传片

2021-02-08 14:1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奋战教育和体育事业,2月8日,巨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利用党员学习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全市“重大先进典型”刘兴臣事迹》宣传片。

观看现场

  刘兴臣39年如一日,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赤诚情怀,在攻坚克难侦破大要案件、高质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大胆改革创新促进工作发展中取得了卓著成绩,他自己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同时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

  巨野县教体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宣传片》后纷纷表示,要以刘兴臣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鞭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积小成大,积善成德,不断在平凡中造就出伟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