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严查“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

2021-02-22 19: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严查“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

  检查组深入麟州步行街、金太阳商贸城等“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三合一”场所内的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均较为淡薄,场所内部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普遍存在。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组一一指正,责令整改。同时,巨野消防大队还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对“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宣传,增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传授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和火场逃生知识。

  下一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推动、指导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对“三合一”场所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加大对“三合一”场所隐患曝光、宣传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