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创新格局 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8 14:1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张永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张永良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和扎实的作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2月27日,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解恒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解恒奎对学校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排查、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室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平稳、顺利返校;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保障校园和谐安定和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稳定有序。

  随后,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崔朝兵简要总结了学校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并从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就新学期的学校教学业务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巨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树国强调,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势头势不可挡,发展局面令人振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巨野县教体局将2021年确定为职业教育突破年,要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作为巨野县教育系统唯一的职业学校,有基础、有能力、有责任争做全市职业教育排头兵。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奋发图强展现新作为,乘势而上开创新格局,要从2021年学校的14个发展规划中寻求新突破,为巨野县职业教育事业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