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对全县“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03-03 11: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昭彬 张广辉

安全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申昭彬 记者 张广辉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3月2日,巨野县公安局组织18个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现场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商店、药店、物流寄递等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有无私自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综合素质和火场逃生自救及疏散能力。

  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