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强化矛盾纠纷化解 维护“两会”安全

2021-03-05 18:5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昭彬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申昭彬 记者 张广辉 巨野报道

  近期,为助力打造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巨野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摸底排查工作。

  工作中,基层派出所社区民辅警深入村居与干部座谈交流,走访重点户,根据警务助理、网格员收集上报的信息线索,认真分类梳理,做到早预警、早调处、早化解。并通过实际有效的措施,集中整治,坚决铲除矛盾滋生土壤,真正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初始阶段。同时不断征求干部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防范宣传和预防工作,进一步强化警民关系,让群众满意。

  期间,柳林派出所先后与辖区12个村居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收集矛盾纠纷线索3条,及时调处2处,移交其他部门1条,有效防止了纠纷事态扩大和升级,为“两会”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