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1-03-12 18:5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艳

深入商户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3月12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同时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相关宣传活动。

  期间,检查人员对商店售卖、公众聚集场所使用的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火灾报警控制器、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进行了抽查。

  抽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按照相关执法程序,及时进行严肃处理;对安装、使用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责令限期整改,更换合格消防产品;针对销售、场所人员关于消防产品的管理、检查和维护保养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他们提高认识,注意辨别。

  下一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对消防产品使用、销售单位的影响力,也将开展摆摊讲解、上门宣传、短信微信提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形成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