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1-03-19 14: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3月18日,巨野县2021年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县职业中专召开。巨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巨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兆栋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巨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张力充分肯定了2020年巨野县教育发展的成绩,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及省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围绕2021年全县教育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聚焦短板弱项,切实履行好政府发展教育的职责;二是要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巨野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住底线,构建巨野教育和谐稳定局面。希望与会人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既定任务,努力办有温度的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现场

  会上,段效勋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各级各类教育得到协调发展。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将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进度,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强化教育评价导向,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切实抓好教学教研,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还下发了全县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文件汇编,包含《巨野县教育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实施意见》《巨野县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巨野县2021年教育工作评价方案》《2021年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方案》等文件。

  巨野县直有关部门及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初中学校、定点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县直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