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举办初中区域教研活动研讨会

2021-03-19 16:4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区域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提升巨野县整体教育质量,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近日,巨野县初中区域教研活动研讨会举办。大会由巨野县金山中学校长刘朝福主持,巨野县金山中学教务副校长仲夏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龙堌镇一中、太平镇中学、柳林镇一中等学校领导出席并参与讨论。

会议现场

  会上,刘朝福提出,要以筹建初中区域教研第四组为契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逐步建立上下联动、运行高效的教研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巨野教育教学研究水平。仲夏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学习《巨野县中小学区域教研活动实施方案》,酝酿制订区域教研第四组活动计划,同时确定第四组领导及成员名单,成立校“评价”“计划落实监督”两个小组。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就活动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校领导结合本校教学实际情况,以自身多年教学管理经验为出发点,以先进教育理念为支撑,立足实际,为区域教研合作在未来的实施献计献策,共谋蓝图。

  随着会议的圆满落幕,各校必将及时交流、推广经验,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促进共同提高与进步,使巨野县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