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禁毒防诈宣传进企业

2021-04-08 10: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昭彬 刘慧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申昭彬 刘慧 记者 张广辉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北城派出所在山东鲁润阿胶药业企业开展了进行禁毒反诈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大队民警与北城派出所社区民警一起向企业员工发禁毒宣传资料,为企业员工介绍毒品知识,从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区别、禁毒法律法规等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讲述吸毒案例。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企业员工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活动最后,警区防诈专员向大家普及如何识别防范诈骗,以及讲解一些常见案例,让大家在生活中提高警惕。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防诈意识,号召企业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共同携手建设无毒社会,切实为禁毒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