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色教育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参观巨野博物馆

2021-04-15 17:1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胡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鹏 巨野报道

  为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更好地感受传统文化,4月14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参观巨野博物馆,进一步引导全行干部职工深刻感受红色文化魅力,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先后参观大野沧桑、俊杰星驰、临时展览等八个展厅,通过仔细观看文物、图片和声光电效果展示,大家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倾听着每一个动人故事,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的震撼。从一个个展厅走来,大家了解到巨野县人民在抗日救亡活动中的不屈精神,使全行干部职工接受到深刻爱国主义教育。

  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一脉相承,通过此次参观博物馆,让全行干部职工更加珍惜生活,在繁荣发展的今天,了解到革命先辈的艰辛与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争先锋、作表率,促进全行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为农发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