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社局开展“大讲堂”活动 推动涉企政策落实落地

2021-04-16 17:2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巨野报道

  巨野县人社局立足营商环境工作实际,聚焦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近日,巨野县人社局定于每周四下午开展“大讲堂”活动。由相关业务股室、中心负责人按照业务板块分别进行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涉企政策落实专题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掌握有关涉企政策,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做到人人都是“政策通”“宣传员”“服务员”。

启动仪式现场

  自3月18日启动以来,人社“大讲堂”活动已开展4期,分别对就业、人事人才、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每次听课后,还会组织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加深对政策的认识与理解。在每一业务板块内容讲授结束后,都会对所讲内容进行归纳整理,统一编印成册,作为开展知识竞赛、业务比武的出题依据,推动人社“大讲堂”入脑入心。

“人社大讲堂”现场

  人社“大讲堂”作为巨野县人社局在2021年推出的特色学习项目,在拓宽干部职工知识面、增强干部职工工作能力、提升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水平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成效,成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有力“武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