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1-04-28 19:1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教体局组织各学校在彭泽中学报告厅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辽宁、湖南、北京等各省教育主管部门分别针对本省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同时,会议对各省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校园内外部环境,坚决打好维护学校学生安全的攻坚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巨野县教体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各级领导部门的指示精神,完善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增强安全工作落实力度,保障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营造美丽、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让学生在快乐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