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菏泽一面包车追尾货车致四人被困,消防及时解救

2021-05-08 10:1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5月7日早上5时许,菏泽巨野县万丰镇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惊险的交通事故,导致多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当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系一辆面包车与货车相撞,其中追尾致使后车驾驶室变形较为严重,导致四名人员被困无法脱身,且不同程度受伤,主副驾驶二人由于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结合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首先对后座的被困人员进行施救,通过移动座椅,增大救援空间,并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来创造救援空间,将4人全部成功救出。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发生车祸时,前面的货车正在通过红绿灯,面包车突然失控撞上了前面的货车。

  据了解,目前,4名伤者已被送医救治,具体情况需要做进一步检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平安幸福,请谨慎行车。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好车距,控制好行车速度,切勿疲劳驾驶,否则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发生事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