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一制药厂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临时查封

2021-06-02 14:4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消防救援大队对城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巨野县振兴路一家制药厂因违规搭建泡沫夹芯板房被临时查封。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厂区多个生产车间、库房均采用泡沫夹芯板装修,且内部可燃物品堆放杂乱,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部分线路老化,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导致重大安全事故。

  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依法对该制药厂车间进行了临时查封。

  据了解,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巨野消防部门持续加大消防隐患整治力度,累计拆除违章搭建的泡沫夹芯板板房建筑面积2370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辖区内搭建彩钢板的违法违规行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