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常态化录播室应用和维护培训活动

2021-07-13 15: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高夫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高夫通 巨野报道

  为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更好地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要,落实提高巨野县教育信息化技术水平,充分发挥常态化录播设备的作用,全面提升巨野县教育教学质量,7月12日,巨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常态化录播室的应用和维护进行培训活动,全县安装常态化录播室的学校的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据了解,巨野县教体局为全县43处中小学校安装常态化录播教学设备并实现67处录播室的互联互通,本次培训是对常态化录播室的应用、维护及视频编辑的培训。此次培训,确保67处学校的管理员达到常态化管理和应用。

  此次的培训,加强了参训教师对硬件设备的使用技能和维护意识。巨野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完善信息化教学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做到全县设备资源的尽用与善用,全面推进信息化服务于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