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21-08-04 17:2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巨野县教体局局长段效勋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为期9个月,主要涉及教育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不规范问题;教师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参与有偿补课等师德失范问题;双减政策落实情况;中小学教职工以教辅资料征订、校服定制采购、学生餐管理等名义乱收费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15岁至17岁青少年人群疫苗接种、加强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巨野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校长、中学校长,县直各学校校(园)长、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