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开展小学班主任线上培训

2021-08-0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周梅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周梅硕 巨野报道

  为不断提高班主任的自我修养和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小学班主任队伍,近日,巨野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小学班主任进行线上培训。全县小学的2000余名班主任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会上,枣庄市实验小学全国十佳班主任、全国小学语文课堂教学大赛特等奖、教育部一线专家谱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齐鲁名师、山东省青联委员、全国骨干教师于伟利和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高级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培训专家、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副会长刘霄作专题报告。刘霄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模式重点围绕班主任的基本素养、班级管理的方法与技巧、班主任对学生的心理疏导策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探索。

  参训班主任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重点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既有理念引领,又有实践指导,是一场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下一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大胆创新,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提高个人教学水平,努力做一名有教育情怀、教育理想、师德风范、人格魅力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创新型班主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现代化教育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