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移动与巨野农商行开展“党建和创”,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08 10: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主动适应新形势,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缩小城乡信息化鸿沟。

  双方单位通过开展“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的活动,架起相融相促、互带互动、同心同向的沟通桥梁。一是致力于提升乡村宽带覆盖率,每个乡镇宽带出口带宽达到300M,满足农村宽带用户平均100M接入,让乡村的每个居民都能享受美丽的“智慧”生活;二是巨野移动协助安装乡镇农金员远程监控,增加农金员服务场所安全性,充当金融“小管家”的作用,有效解决农金员代理业务过程中的纠纷,不断加强农金员精细化管理。同时,巨野移动与农商行还积极承担乡村振兴、普遍服务等项目,累计覆盖近50个村。

  菏泽移动巨野公司将继续深化银企合作,拓宽发展思路,继续用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服务,使更多的用户尽情享受移动互联的无限乐趣。

  从相加到相融,菏泽移动一直在“党建和创”的道路上摸索前进,扎实推进与和创单位各业务领域融通融合,多出成果、多出经验,着力打造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