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推进“平安乡村”建设

2021-09-16 15:1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巨野报道

  为顺应城镇化发展形势,满足人民信息化需求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要求,连日来,中国移动依托家庭安防视频云平台,打造农村信息化产品“平安乡村工程”。

  巨野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政府数字乡村发展等文件要求推进“平安乡村”建设,与村委签订“平安乡村”合作协议,选取示范村,打造“平安乡村”标杆,以龙固耿庄村为示范标杆打造,通过“平安乡村”建设即能实现农村用户居家安防、外出务工看家人,又能实现公安的联防。目前已经完成6处标杆示范村的建设,运行效果良好,得到村委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8月份,已经完成798处行政村“平安乡村”协议签订,并陆续完成建设工作。

  巨野分公司党支部以“平安乡村”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平安乡村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建立与村委良好的客情关系,推动业务长久、有效地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