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营里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19 09: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郭艳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郭艳茹 巨野报道

  为确保辖区各类场所的安全稳定生产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6月17日,巨野县公安局营里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九小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火栓、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社区民警对各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综合素质和火场逃生自救及疏散能力。

  此次行动共检查九小场所10余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通过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各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