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营里派出所强化辖区重点场所单位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19 09: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郭艳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郭艳茹 巨野报道

  为严防辖区重点场所单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夏季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巨野县公安局营里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辅警深入到辖区镇驻地相关相关单位场所,对各场所单位内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并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同时,民辅警积极向各场所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要提高安全认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期间,共检查重点单位场所5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场所业主的自我防范意识,为辖区夏季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较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