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加强辖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

2022-08-3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巨野报道

  8月29日,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加强“九小场所”的巡逻防范工作,持续开展“百日行动”。

  检查中,社区民辅警重点对小超市、小商铺等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沿街门头消防器材、灭火器等能否正常使用进行重点检查。民警深入辖区“九小场所”、沿街商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讲解消防知识,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消防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财产不受损失。同时,积极同从业人员交流沟通,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走访,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告诫其要合法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发生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更对商家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通过检查,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