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8-3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巨野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火灾隐患整治力度,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9日,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铁雄新沙、宝舜化工等8个企业的安全出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并正常运行,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同时强调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经常性地开展安全自查,提高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水平和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做好防范措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整治了小企业员工的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和厂区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