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对学校周边网吧进行安全检查

2022-08-3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巨野报道

  为推进“百日行动”,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净化上网环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29日,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开展网吧、学校、旅馆业安全检查,尤其针对辖区学校周边网吧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检查网吧实名登记情况,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并重点检查了网吧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内部“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情况等。同时,对网吧业主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消防检查宣传,提醒各网吧业主要加强疫情防控、防盗、防骗等措施的落实,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管理工作,提高了辖区网吧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不安全因素,营造了良好的上网环境。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