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2022-09-01 16: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巨野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同交警队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大力加强对机动车无牌无证、非法营运、超员、农用车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行动。

  西城派出所与交警大队互相配合,对货车、挂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整治无证驾驶、超载、超限、非法营运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查、严管、严防高压态势,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在执法期间,民警还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警示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带来的严重后果。

  此次行动,营造了辖区内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