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持续开展“百日行动”行动

2022-09-01 16: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巨野报道

  近日,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出击打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

  西城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夜间巡逻行动,将车巡步巡相结合,针对夏季警情特点巡逻组对人员密集场所广场、烧烤摊等进行不间断巡逻,期间民警还向群众积极宣传反诈知识,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手段和陷阱,同时发放反诈宣传单,帮助中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反诈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西城派出所将继续加大重点行业场所和治安重点区域的清查整治力度,确保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消除治安隐患,净化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