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维护辖区治安

2022-09-01 16: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巨野报道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巨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打防结合,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守护辖区平安。为进一步助力“百日行动”持续开展,西城派出所加强辖区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

  西城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人员的家中,与其积极沟通了解其在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尽最全力帮其解决。同时建立完善矛盾纠纷预警和化解机制,全面排查辖区内各种矛盾纠纷,全力做好化解,做到不化解不放手,从源头上最大限度消除不稳定、不和谐因素,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下一步,西城派出所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维护辖区治安良好形势。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