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移动:做好家风建设表率 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2022-09-0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曹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曹嘉 巨野报道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巨野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职大学生,参加齐鲁好家风主题展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主题展以“齐鲁好家风”为核心,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4个版块。活动现场,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让大家详细了解了全国和山东43个优秀家风故事,讲述了先贤的治家格言、重温了经典家书家训,感受到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领略了“最美家庭”的文明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争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守护者,争做新时代优良家风的弘扬者、践行者。持续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做好家风建设表率,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