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2022-09-13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巨野报道

  为持续推进“百日行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反恐防暴应急反应能力,及时处置校园突发暴恐事件,9月11日,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学校、幼儿园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活动演练

  期间,民警首先向学校保安、值班老师面对面讲解在遇到不法分子对在校师生进行攻击,学校保安、值班老师在做好紧急应对的同时,如何使用一键报警、紧急撤离学生等,并配合派出所民警利用钢叉、警棍和盾牌等器械将“暴恐分子”制服。在演练互动活动中,学校保安、值班老师积极配合派出所民警协同作战,快速反应、紧急处置,校园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切实提升了学校保安、老师的应变及防范处置能力,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