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编办开设“编办心语”学习栏目

2022-09-17 08: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孔文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孔文秀 巨野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助推学习型单位建设,提振全办干事创业精气神,巨野县委编办特别推出“编办心语”微课堂式学习栏目,每周一期,为全体干部“加油充电”。

  聚焦“丰富多样”的内容,正向且实用。巨野县委编办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向上、凝心聚气的目的,选取业务工作、心灵感悟、学习体会、政策文件、先进事迹、答疑解惑等多项内容,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清晰且直观。巨野县委编办以红色底样图片为总基调,排版主题内容、创作时间、作者名字、主要来源等,每周一早7时30分定时推送至巨野县委编办微信学习群,打造“移动微课堂”,全面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突出“审核把关”的制度,严肃且规范。巨野县委编办实行一人负责一期学习内容,全员参与,轮流进行。对于每期内容,巨野县委编办实行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三审负责”制,确保每期栏目有高度、有亮度、有厚度。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