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2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菏泽报道

  为有效预防传染疾病,规范居民文明养犬,提高犬只管理水平,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加大力度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整治活动,主动作为,三举措大力度规范犬只管理,进一步营造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

  提高政治站位

  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加快推进养犬管理工作、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打一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进一步规范养犬管理、彻底消除烈性犬伤人安全隐患。

  严格工作措施

  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强力推进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根据居民的养犬习惯,民警们以辖区重点小区、重点路段等重点区域为主,加大巡逻力度,向辖区群众宣传文明养犬的法律法规,下发宣传单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0余名,讲解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知识,告知群众办理的途径和渠道,提高养犬人士文明养犬的自觉性。

  加强组织推进

  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确保养犬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民警不等不靠、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做好犬只管理特别是烈性犬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底数排查清楚,确保登记挂牌到位、确保不发生恶性犬伤人事件。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