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移动:我在岗位上与国旗同框

2022-09-2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曹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曹嘉 巨野报道

  又是一个金秋硕果的季节,又是一个欢乐祥和的好日子,我们将迎来祖国的第73个生日。

  巨野移动政企中心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为集团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作担当,过节“不松劲”,服务“不打烊”。

  据了解,巨野移动一名客户经理早早就计划好了国庆期间的具体工作。她表示,“集团客户可能放假了,但客户需求一直都在,且国庆期间尤为重要,要随时满足客户业务需求,让客户渡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近期工作比较忙乱,趁此机会总结复盘;刚任管理岗位,如何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变成具体工作......还有很多很多,这会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国庆节”。

  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继续坚守岗位,巨野移动人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用实干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