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启“服务民生快车道”

2014-05-19 15:26: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增强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积极强化作风建设,推行“主动警务”开启“服务民生快车道”,赢得了群众认可肯定。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增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积极强化作风建设,推行“主动警务”开启“服务民生快车道”,赢得了群众认可肯定。

      开通户籍办证“快车道”。该局户籍窗口主动推出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跟踪服务,积极利用民生服务平台、网上咨询服务信箱、警民联系QQ群,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等群体主动上门采集信息,提供上门办证、送证服务。

      开通“110”接处警“快车道”。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从树立“快”意识、提升“快”素养、立足“快”准备、实现“快”落实等四个方面入手,紧扣“快”字精做文章,推行“110再快一分钟”活动,确保110接处警工作提速、优质、增效。

      开通服务企业“快车道”。该局发挥职能优势加强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开展企业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在重点企业建立警务室或警务工作站,督促帮助企业加强人防、技防和物防建设。5月上旬,济南路派出所辖区某电子厂发生两起电磁线被盗案件,给企业带来较大经济损失。派出所民警及时勘察现场,加强对企业周边夜间巡逻力度,后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将被盗电磁线追回,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同时指导企业加强技防建设堵塞安全漏洞,解决了企业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