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洗车店主小区内盗窃车内财物被拘留

2014-06-17 09:14: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增强
菏泽开发区一洗车店店主陈某到某小区停车场发放洗车卡,无意间发现一辆停放的轿车未上锁,顺手将车内钱物盗走。11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大众网菏泽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增强)菏泽开发区一洗车店店主陈某到某小区停车场发放洗车卡,无意间发现一辆停放的轿车未上锁,顺手将车内钱物盗走。11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6月4日上午,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接到某小区居民党先生报警,称其将轿车停放在小区地下停车场,车内的一条腰带和200元现金被盗。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勘察,发现党先生轿车的门锁及玻璃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经党先生仔细回忆,其称自己可能忘记锁车门。结合走访调查情况和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分析,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为经营洗车门市并经常到附近小区内发放洗车卡的陈某。11日上午,民警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据嫌疑人陈某交代,其和妻子于3日晚9时许在和平路某饭店就餐后,其妻子到车上休息,陈某步行到附近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发放洗车卡。在此期间,陈某发现一辆未锁车门的轿车,当时就起了贪念,遂将车内的一条腰带和200元现金盗走。

     

      目前,陈某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刘文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