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铁路民警迅速追回被盗手机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16-08-2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卫东

孙女士和家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卫东)8月24日上午,家住郓城县的孙女士携家人到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菏泽站派出所,送来一面“为民服务 忠于职守”的锦旗,对菏泽所迅速破案、帮其找回被盗手机一事表示感谢。

  6月29日6时许,孙女士在菏泽火车站售票厅内取票时,放在挎包内的一部“OPPO R9”手机被盗,这是她在一个月之前刚花3299元买的手机。当时她发现手机被盗后,因着急赶火车,只是对候车室值班民警简单说了一下情况,便乘车外走了。“当时觉着报案也不一定找回被盗的手机,火车也快发车了,所以急着上车没有登记报案材料,只留了个电话号码。”孙女士说,后来菏泽火车站的民警一直打电话让她到派出所补个报案材料,把手机被盗的经过讲清楚,7月25日,她才到菏泽站派出所报了案。

  根据孙女士提供的报案材料,菏泽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很快将流窜在京九线上的盗窃嫌疑苏某某抓获,并将已销往外地的被盗手机追回。接到民警通知领取手机的孙女士称:“没想到铁路民警这么认真负责、破案这么神速!”于是,在8月24日她到菏泽所领取手机时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对破案民警的感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