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警方破获一起盗窃、非法拘禁案中案

2016-09-2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梁山县男子王某变卖合租人邵某夫妇的家电,合租人为挽回损失非法拘禁王某,9月20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犯罪、邵某夫妇因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分别被菏泽市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梁山男子邵某和妻子在菏泽打工,在开发区岳程办事处某社区租了一套三居室楼房居住。后来邵某在网吧上网时认识了准备租房的王某,就和王某合租居住。

  王某不务正业,因长期拖欠房租被房主赶走,后来手头没钱花了,趁邵某夫妇回老家省亲的机会,偷偷回到原来的合租房将门锁破坏,将邵某夫妇的家电变卖。

  邵某夫妇回来后发现家电被“洗劫一空”,怀疑是王某所为,向菏泽开发区公安分局岳程派出所报案。在警方调查追踪王某行踪的同时,邵某夫妇也四处寻找王某。9月18日,邵某夫妇在成武某网吧发现了王某,将其非法拘禁,逼迫其拿钱补偿损失,共非法限制王某人身自由28小时。

  19日,岳程派出所民警在调查抓捕王某时,发现邵某、甘某涉嫌非法拘禁犯罪,遂将三人一并带回。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王某在租房小区附近盗窃快餐店、烟酒门市,共作案3次,盗窃现金960余元、香烟一宗。9月20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犯罪、邵某夫妇因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分别被菏泽市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