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佃户屯中学参加全国中小学课堂教学成果博览会

2016-10-2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文选

第四届全国课博会主会场

佃户屯中学教师在主会场上听报告

佃户屯中学刘传会老师在课博会上物理展示课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为深化课堂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让学习深度发生,2016年10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全国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成果博览会在江苏南通举行,菏泽一中第一附属初中(佃户屯中学)应邀参加。佃户屯中学副校长时维魁等一行九人出席课博会,刘传会老师在课博会上向全国教学同行上了一堂生动的物理展示课。

  全国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成果博览会由中国教师报发起,始终坚持“思想立会、成果立会、创新立会”的办会定位,秉承“以课为媒,让课说话”的办会理念,旨在发现创新,集结创新,唤醒创新,让创新成为课堂的一种常态,致力于打造全国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年度盛会。

  本届课博会的主题是“为深度学习而来”,主会场设在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会堂,分为如皋、如东、海门、通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港闸六个分会场,设有好课观摩、南通课改成果博览、思想峰会等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教育专家、学者、教师参加本届课博会。

  佃户屯中学教师刘传会说:我非常荣幸参与全国第四届课博会,并有幸将我校的教育理念和课堂模式面对全国同行予以展示,同时我们一行九人也听取了多场全国教育专家精彩的报告,回去之后我们一定将这次学习的成果向我们学校其他的老师予以介绍、分享,本次交流学习成果对我们学校的整体发展将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