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9 1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鹏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做重要讲话

孔书记为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受表彰的先进社区

  大众网菏泽1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鹏)1月19日上午9时,岳程街道办事处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办事处大礼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岳程街道2016年的工作,落实责任目标,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全体干部、纳税先进企业、处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洁灏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做重要讲话。

  孔书记讲话时指出:回顾2016年的工作,全处各委办、各部门、各社区广大干部,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2017年是我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入收获期的关键一年,经街道党工委研究,把2017年确定为“大项目建设提升年”。2017年办事处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大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全面加快培育主导产业,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大力提升保障能力,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努力实现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