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15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曹升灵(右3)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

曹升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5日,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到市开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化菏泽油库、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第71加油站等单位,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活动情况进行了调研。

  曹升灵对市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及当前开展的突击大检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曹升灵强调,市开发区是全市重要的工业聚集区和化工生产基地,安全生产任务繁重,当前临近年关,生产活动繁忙,人流车流密集,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市开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通过大检查活动,有效整改一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杰,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闫凌,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等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