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电轿撞人逃逸 菏泽开发区交警55小时追踪抓获

2018-03-18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警方现场勘查事故现场

肇事车辆损伤严重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6日,菏泽大众网微信发布《紧急扩散!菏泽一四轮电轿肇事逃逸,被撞老伯至今仍昏迷不醒,请大家提供线索!》的新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3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交警方面获悉,通过55个小时连续追踪,涉嫌肇事逃逸男子已被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14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长江路铁路涵洞东侧100米处,一位行人在非机动车道行走时,被后方驶来的一辆白色无牌四轮电轿撞倒,肇事司机逃逸。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大队长张中斌为组长,副大队长杨林为副组长,事故中队中队长张彬,民警贾晓昌、徐传军为成员的专案组,迅速对此案展侦破工作。专案组兵分三路,一路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一路前往医院询问伤者情况,一路根据现场散落物去汽车修理厂、维修门市确定肇事车辆型号。

  经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警方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无牌电动四轮车,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沿长江路向西逃逸。办案民警沿着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向西追查,由于道路维修,多处监控无法使用。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长江路南侧菏泽华裕加油站内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嫌疑车辆进入成阳路与长江路西200米路北一小胡同内,办案民警迅速对该胡同内所住居民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一户民居门口有玻璃渣。

  警方顺藤摸瓜,找到了电动四轮的驾驶员高某,并在高某居住地东侧胡同处找到了肇事嫌疑车辆并扣留。据高某供述,其在3月14日上午9时左右从公司下班回家,驾驶电动四轮车沿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长江路铁路桥东路北辅道处,将一行人碰撞,因害怕驾车逃离现场。

  截至3月18日下午7时记者发稿时,被撞行人已经清醒,但是由于头部受撞击,说话仍然不流畅。据患者家属张女士介绍,目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期,肇事者家属在今天下午送来3000元医疗费,但只是杯水车薪。张女士说,自己家中生活困难,目前已经花了数万元治疗费,实在无力负担巨额费用,希望肇事者及其家属能够负起应有责任,主动缴纳医疗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