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04-1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16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班子成员,各街道、区直、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建、招商、教育、卫计、环保、城建等工作情况和下步计划开展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情况,摸清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稳步提升财政收入。针对项目建设,要加快设计、加快招投标、加快清障、加快施工进度。招商工作要加大调度力度,注重研究政策,加强资源和信息沟通。要持续紧抓环保工作,尤其要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对违反规定的企业和运输车队坚决整治。

  会议还对部分领导分工进行了调整,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融资、教育、医疗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