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行政执法中队严格执法 助力创城

2018-07-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张天硕

执法人员正在清除违规户外广告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张天硕)为扎实推进菏泽国家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着力加强城市管理,连日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在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创城助力加油。

  执法人员按照主干道坚决禁止、次干道严格管控、街巷路规范经营的目标,对辖区黄河路、淮河路等人员密集道路,占道经营和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同时劝导店外经营行为,拆除占道棚亭,清理违规和陈旧破损户外广告。

  截至目前,岳程行政执法中队拆除破损广告牌20余个,规范治理淮河路、辛集集贸市场周围占道经营200余户,拆除经四沟沿线违规旱厕30余个,清理违规搭建可移动集装箱板房10余处,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