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7-1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丁鹏

小学生排队献爱心

社区居民纷纷慷慨解囊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丁鹏)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事业、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共募得善款34529.5元。

  连日来,岳程街道办辖区各社区、企业积极行动,纷纷献出爱心。在捐款队伍中,既有年愈九旬的老人,也有学龄前的儿童,既有经常捐款的“老熟人”,也有许多首次捐款的好心人。有的人不能到现场捐款便委托别人代捐,很多人捐款甚至连姓名也没有留下。

  “捐一日收入,解一户忧愁;捐一日利润,送万家真情。”岳程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具体表现,岳程街道办将根据有关规定使用善款,确保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