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全面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2018-09-12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明福 蒋培

执法队伍在田间地头开展巡查

收割机正在田间作业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明福 记者 蒋培)秋收工作即将全面开始,岳程街道办事处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已经全面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宣传等工作。

  岳程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加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在重点路段巡回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巡查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等形式宣传田间禁烧秸秆的重要性,让居民自觉、主动参与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

  据了解,岳程街道办事处实行了副科级领导包片、中层干部包社区、工作人员靠上抓、社区干部包地块的工作机制,将秸秆禁烧任务逐级逐层分解,责任细化量化,具体落实到人。同时,秋收期间,以派出所、消防、环保等部门为成员的联合执法队伍,在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24小时不间断执法巡查。通过全街道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在辖区营造秋收期间秸秆禁烧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推进秸秆禁烧工作的热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