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将修建郝庄和杨董连村路 约长700余米

2018-09-20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明福 蒋培

工作人员正在商讨施工方案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附着物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明福 记者 蒋培)近日,岳程街道办事处计划修建郝庄和杨董之间的一条道路,岳程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双联双创”工作组正与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据了解,该道路预计宽4米,长700余米。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清理路面附着物。

  据了解,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双联双创”工作组多次和各个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多方筹措资金、积极推进工程立项。“双联双创”工作组与岳程街道、社区两委班子积极商讨、研究施工方案,计划修建的道路宽4米、长700余米。目前,已经开始对路面的附着物进行清理,待整个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方便辖区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和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双联双创”工作组,坚持把道路设施建设作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突破口,大力实施交通扶贫,帮助贫困群众快速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