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市党建调研组到市开发区实地考察

2019-01-30 18: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南南 邢静雯

活动现场

交流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南南 见习记者 邢静雯)1月29日,菏泽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车翠英、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市民政局社区基层组织科等负责人到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引领规范提升物业管理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都庄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南华康城党支部、亨通园社区党支部,丹阳街道中心商圈进行走访,并在丹阳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车翠英对党建促物业提升进行全方位了解,对丹阳街道目前党建和物业管理服务相结合的情况进行高度赞赏,针对丹阳街道城市社区小区多,党员多,能够结合党建和物业进行全方位整合,创新工作方法,引领红色物业发展,走出了一条适合丹阳的特色路径加以大力肯定。

  会上,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领导针对目前开发区和办事处党建和物业提升服务情况进行汇报,对发挥城市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城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一介绍。

  车翠英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和丹阳街道的汇报,并现场与参会的部分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和业主委员会代表及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各位代表分别针对目前党建和物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踊跃发言,对制约城市小区物业发展的瓶颈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对于在物业行业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抓总、多方联动、企业先行”的运行机制发表各自看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