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节前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19-02-0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传银 邢静雯

樊庆芳到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走访省人大代表

樊庆芳与菏泽诚信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郑子昌座谈交流

樊庆芳与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省人大代表候宪会座谈交流

樊庆芳走访菏泽诚信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郑子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3日讯(通讯员 李传银 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恳请“两会”代表为税务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高质量构建税收共治凝聚合力。

  据了解,为确保走访活动的实际效果,开发区税务局精心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提前准备了税收工作汇报材料,搜集整理了国家近期减税降费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并编制了调查问卷,虚心倾听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庆芳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分别带领由业务骨干组成的走访小分队对辖区内的企业界“两会”代表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向“两会”代表汇报了税收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2018年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内容,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讲解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解答疑难问题,探讨下一步税收征管与服务的改进措施,大家畅所欲言,共议企业与税收的发展前景。

  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又到生产一线进行参观,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流程;真诚征求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对下一步税收改革的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这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营造了税企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