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2019-02-03 18: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邢静雯

督查组了解安全生产、卫生应急等相关情况

督查组和工作人员交流

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3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2月3日,菏泽开发区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深入到多个单位,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卫生应急、人员值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罗庄社区卫生室、陈集镇常店村卫生室、岳程办事处李胡同社区卫生室、丹阳办事处大马庄社区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等医疗机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安全生产、卫生应急、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医保报销等工作情况,同时排查了各单位存在的风险点。

  经督查发现,各单位均制定了应急处理机制,各种台账资料完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