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集中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

2019-02-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丁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丁鹏)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人们还继续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时,岳程街道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向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了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内容,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孔鲁民要求班子成员会后迅速组织召开委办会议传达省工作动员大会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常态,做到人到岗、心在位,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孔鲁民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孔鲁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水平,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运用新思想、新方法解决工作实际的能力,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敢于担当,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刘家义书记提出的“自己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面对复杂、困难、繁重的工作,要提高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干劲;要廉政、勤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时时警醒自己,处处检点自己,事事约束自己;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对部署工作要抓紧抓好,对急难险重工作要身体力行,切实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最后,孔鲁民对当前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